2009年了阿!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年過的特別快,很多事情都還歷歷在目,怎麼又一年了?還記得去年跨年時,大家一起窩在松仁路邊,拿著啤酒等101煙火,怎麼一年了?

在2008的最後一天收到B的來信,看她寫2008一整年大家發生的事情,心裡真的像她說的--五味雜陳的五味醬,高興彼此記得彼此的一切,又感嘆怎麼時間過這麼快?這是接近老了的前照嗎?不知不覺我到真心服務的公司竟然一年了,面試的過程還這麼清晰,第一次見到同事們老闆們的感覺還這麼清晰,怎麼一年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新的一年,很多新期待在心裡,要開始學新東西,也要正式開始我的婚姻生活!這一切我都很期待,也期望自己可以好好經營好好生活!

山仔腳的大家今年到板橋一起跨年,好高興每年跨年大家都在一起....

2005在天籟

2006在中壢...但我們兩和大頭都因為重感冒沒到!

2007在101

2008在我們新家.....

未來還好多時間,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