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kupu kupu barong的SPA之後,ㄟ我先說一下這家spa好了,這是這次巴里島行裡最糟糕的一家SPA了,裡頭最讓我們讚賞的竟然是迎賓飲料和療程過後的飲料,而重點的精油按摩完全不讓我們滿意....,一個是按摩都沒有到位,一個是讓我從頭清醒到尾,常常我都以為他只是先按過去,之後會回來仔細按摩,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明明也是一個半兩個小時的療程,卻一點也沒讓我們感覺到精油按摩後的舒暢,這真的很讓我倆失望呢。

好在,離開spa之後的晚餐,讓我們非常意猶未盡!
晚餐是在這家路邊開的小店吃,nuri's!!
SANY0469 by you.
看這爐火....,上面淋得醬.....,我光站在外面看他們烤我就覺得一定好吃了,現在邊寫blog還是邊想著那有多好吃!
SANY0470 by you.

點多少烤多少,所以大家都可以吃到現烤的!
SANY0473 by you.

因為spa完整個頭都是精油,油的不像話,索性全綁到後面!哈~臉好大!
SANY0471 by you.

店裡的裝潢也沒特別華麗,卻很有風味。
SANY0472 by you.

來了來了上菜了!
看他降子烤的黑黑的,好像不可口,但...錯了!超可口的!
SANY0479 by you.

我很少吃東西吃得比K快,但這個豬肋排...我一根一根切著吃,我吃完了K還剩一兩跟吧,但我卻還想再吃,一點也不膩,要不是因為我們隔天就要回台灣,錢都花的將近精光,我們還真想打包個什麼帶回去villa吃咧!
SANY0480 by you.

回到台灣的隔天我們去逛IKEA,我因為太想念豬肋排,所以我在ikea又點了他們豬勒排餐,價錢比Nuri's還貴,但...整個輸掉!還是這裡的豬肋排配上他們特製的辣醬,才是一絕!
SANY0477 by you.

也點了個青菜吃,這家連青菜都好吃咧!真的是一家來烏布一定要吃得店阿!
SANY0482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