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別早下班,去吃了網友在K留言板介紹的嘉義雞肉飯之後,原本是要回家的,但經過京華城時,我說:來這看電影還蠻方便嘛!於是我們就左轉進去看電影了。雖然Sean說不推薦看赤壁,不過我們還是買了赤壁的票,看八點五十的卻幾乎滿場ㄟ,票房真的不錯。

可能抱持著看喜劇的心態進去,我覺得.....很好看阿!對金城武那種無理頭的搞笑已經沒有第一級的那麼不能接受了,反而真的覺得很好笑耶!只是不太能接受孫尚香最後給我跑出來抱叔材的那一段,她到底要表達什麼阿?還有大家都把碗裡的湯圓拿一顆給周瑜,然後他還一口吃掉,那也很白痴!

貼一下別人寫得經典對話!

1、劉備依計撤軍時對諸葛亮說:「硬仗還是留給別人去打吧」

2叔材:南方人熱情。
      
孫尚香:北方人瀟灑。
      
叔材:嗯,我是挺傻的。

3、曹操對周瑜讓蔣幹「偷」去的假降書深信不疑,說:「錯字連篇,果然是蔡瑁的風格。」(可憐的蔡瑁...臨死落下個沒文化的名聲...

4、魯肅擔心諸葛亮的十萬隻箭怎麼完成,眼瞅著兩天過去,焦急地對仍在靜觀天相的孔明說:「這都兩天了,你一隻箭還沒造呢吧?」(太可愛的魯肅了...

5、周瑜贊諸葛亮會做武器,諸葛亮說:「什麼都略懂一點,生活就會更多彩一點。」 很廣告詞的感覺。。。)

6、曹營眾將急著進攻,問承相何在?得到的答案:「丞相正跟那娘們兒在裡面喝茶呢」(那「娘們兒」指小喬,電影裡那將士咬牙切齒,影廳裡這人們笑噴了可樂)

7、蔣幹與周瑜說:「曹操搶別人的老婆,可是出了名的」(小喬是周瑜老婆,曹操暗戀小喬,呃,依蔣幹的意思,曹操是為這個而戰的?)

8、「我從來沒有放棄夢想」「但打仗不能只靠夢想。」(聽起來沒邏輯性錯誤,咋聽起來就這麼讓人想笑呢?)

9、劉關張三人圍坐桌前做湯圓ing...劉備說:「一些傳統節日還是很有意義的,像用糯米和糖來像征團圓。」(戰爭一觸即發之時,這個做湯圓的場景已經讓人忍俊不住了)之後關羽問:「三弟你做那麼大的幹嘛?想噎死人啊?」張飛惱怒地說:「我樂意!」,然後撿幾隻超大湯圓扔進鍋裡。(此時影廳裡有位仁兄大笑不斷最終蓋過全場笑聲,之後再有暴笑之處,大家似乎都笑得更開放了。)

10、諸葛亮測天象時說:「以我多年種田的經驗來看……」(呃...以我多年觀影的經驗來看...

11、小喬一再要給脫了衣服的孫尚香穿上外套,孫卻一推再推說「不冷」。(好不容易有場戲秀身材,小喬你咋就這麼不成全我呢?)

12、知道中了反間計的曹操皮笑肉不笑地對眾將說:「周瑜一定以為我快瘋了,你們看我像瘋了嗎?」

13、曹操用毒酒毒死了蔣幹後,切齒言道:「你蠢也就罷了,害得我跟你一樣蠢。」(...

14、小喬拔刀以死逼曹操退兵,曹操按刀,溫柔曖昧且倍兒爺們兒地說:「別鬧。」(全場笑趴下~

15、曹操自持丞相之位,讓眾人給他下跪,關羽說:「你過時了。」(啊~~~~~~這話竟是關二爺說的?。。抓狂)

16、曹營被攻破,曹操嘆道:「沒想到,我輸給了一場風,敗給了一杯茶。」(橫批涅?紅顏禍水?)

17、最後一個場景,諸葛亮與周瑜兩人的臉貼近到只有十釐米的距離,哀怨狀道:「天下英雄何其多,最不想惹你這一個。」(感覺好肉麻,當時我不禁切切私語:「離得好近啊!會有口水噴到臉上吧?」...如果下一場景是兩人突然深吻下去,估計全場都不會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