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costco買了一本書,是關於顧客關係行銷的,很認真吧,完全是為了工作而看的意思。

前言裡講到的一個讓我很有感覺,就是apple出了shuffle時,在包裝上寫了:『請勿食用iPod。』不管他到底是為了規避法律責任也好,或者是符合Apple幽默個性的一句話,總之是引起網路廣泛討論了!
我真的很佩服Apple,幾幾乎每個想買MP3 player的人,都會考慮看看iPod吧!
當初我其實也不是這麼迫切的需要買MP3 player的,但是touch上市後,越看越喜歡,我真的會用它在捷運上看電影嗎?我真的會用他上網嗎?這些問題其實都還不是這麼確定,我們就買下了touch,因為他這樣滑來滑去的功能真的很吸引人!
Apple厲害的還有他不僅是吸引到我這種對科技半懂不懂的人,很多對3C產品很有研究的人,也會鍾情touch。之前一位對3C很了的人問我真的會用touch上網嗎?之後說:『我想買iPhone!』但又自言自語的說自己都坐在辦公室裡,其實也很少機會可以用到iPhone或touch上網。這種矛盾的心理還真讓人熟悉,我當初也是在這矛盾中反反覆覆,Apple就是有這種魔力,讓大家就算沒買也一直念念不忘。
到底為什麼要買台iPod?有了MP3 player後為什麼還想再買iPod?蘋果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