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104.jpg    

上週日跟山仔腳出去,又繞到Aesop去看看,其實每次我都沒有特意要買些什麼,只是因為小姐人都很好,不僅可以當場試用,小姐還會給很多試用包給你回去試用,他們真的很懂女生,像卸妝、沐浴乳這種怎麼可以當場試用呢!就算當場試用在手上,怎麼會有Fu呢!所以當然是要拿回家,而且要兩天份的!才能徹底感受阿!

那天又進去Aesop,小姐熱心又不給壓力的跟我們介紹,當Z知道卸妝的組合只到那天為止,整個毫不猶豫的買下來,因為Z也是他們的愛用者,所以我叫他不要再累積在我的名下了,自己也當會員,小姐就說:會員只要一年消費滿5000,就可以有生日禮!不講則已,我忽然想到去年我有收到他們叫我來領生日禮的單子,但我一直沒來領,我說:阿,去年我有收到,但我沒來領耶,現在還可以拿嗎?很多店要不就是限時間,要不就是要憑單據,所以我根本不覺得我可以要得到,沒想到小姐說:我幫你查查喔!查完後就給我了這一組旅行組,看到時我們兩都『哇!』了一聲,因為真的還蠻大瓶的耶!有50ml 呢。一罐是天竺葵的沐浴乳,一罐是身體乳。

K用完後說: 嗯,真的是很天然的香味,沒有人工香味的那種感覺,而且洗完後也很舒服!

嗯,本來就很愛Aesop了,他今天給我生日禮,我真感動!射手座很容易因這種事而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