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補請062 by you.

原以為已經經歷訂婚,巴里島婚禮,嘉義迎娶,我應該不緊張了,但沒想到今天早上一醒來,我發現我整個人超級緊繃的,一想到晚上的場景,全部都是我們熟悉的人,我就不自覺的又開始緊張了。

下午四點半我們到達世貿33,翎翎老師也一整個相當準時的出現,很快的把行頭百一擺,我開始化妝。但此時家人同學們陸陸續續抵達,好感動他們一來就開始幫我們弄東弄西,又綾拿桌次表跟我對人數,阿雅跑上跑下幫我拿東西,姐也幫我跟世貿三三溝通事情,大哥小哥幫忙拍照,淳皓開始猛攝影,心裡真的很感謝有你們耶!

化妝完,大家陸陸續續來休息室跟我合照,心情也被大家一陣一陣的鬧哄哄弄的比較輕鬆了!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從休息室到33樓的門口,大家還在看我們的巴里島婚禮照片,接著小東(世貿三三帶我們的人)就說:『好,等一下我說走才走喔!』然後打開大門,燈亮,我們走進去....

我一下模糊了視線,看到這麼多人眼光都在我們身上,慢慢的我找到熟悉的人,經過公司時,同事跟我微笑點頭,有人大喊恭喜!經過同學桌時,大家都微笑的看著我們,我一下子好感動喔,眼淚都要飆出來了!你們的祝福,我都從你們的眼神中感受到了!

吃完第二道冷盤就去換第二套衣服,第二次進場前我在外面偷看成長MV,雖然是我們自己做的,在家也不知道看過幾遍了,但今天看還是感動了,看著交往的過程,一年一年,最後外澳求婚的照片,那天的感覺還是很清晰!最最後,我們坐著同一張椅子的那張,也讓我有點鼻酸,整個被自己感動到,呵呵。

第二次進場,抽捧花就是重頭戲了,喊了山子腳的女生上來,大家在挑自己要哪一條線時,我真的沒有注意太多,等大家都挑好後,我一看...,媽阿,我真的沒有要作弊,但真的是熊熊緊緊握住那條紅線,我一直瞄大戶,但他好像沒有發現,一揭曉後,大家都在尖叫,我跟熊熊緊緊擁抱,然後跟每個女生都擁抱,再來把我們準備的小禮物分送給大家,我又開始要泛淚了,我今天哭點真的好低阿!

接著敬酒,大家都對我們好好喔,從頭到尾只有一桌叫K喝怪東西,然後山子腳桌要他乾杯(這對他來說應該小case,小東一直問我新郎可以嗎?我說..他喔,ok拉!)覺得大家人真的很好,我以後也嘗試當這種好人!哈~

敬完酒馬上去換第三套,下來時就已經準備送客了,大家出來合影,雖然嘴巴上對每一個人都是說謝謝,好像沒什麼差別,但我們兩是真的由衷得很感謝大家抽空過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的!這應該是我們這一輩子會有的最奢華,最多人的一場聚會了!

千言萬語,待照片出來時,再慢慢看圖說故事!

再次的,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