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訂婚和嘉義請客的經驗,但這次在台北宴請一大群我們的好朋友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的。有人問我說:這次你應該不緊張了吧!但我想說的是228這天應該是我最緊張的一天!所謂近鄉情怯,大概有一點點這個意思。

真是感謝大家光臨耶!

第一個介紹...Shannon和她的老公,覺得他們兩個真的長得好像喔~對Shannon有特別的感激!問她是否能來婚禮時,她說:228一定到!真是讓我感動耶!

IMGP4827 by you.

再來是我的國中同學....
前幾個月才去參加Ariel的婚禮,幾個月後大家再見面是在我們的婚禮,這真的還蠻妙的感覺!
Coling沒辦法來覺得很可惜,不過Coling很關心我,我知道!
IMGP4845 by you.

大家一直叫我們重複成長MV的那一段,是說我真的不是怕噁心,我是真的怕...粧掉!真的真的!
友嘉,你怎麼搞的好像比我還害羞!哈~
隱約有看到瑋璐偷看的眼神!Ariel你整個笑到眼睛都張不開了是吧!!!哈哈~~
IMGP4846 by you.

這是高中同學們!真感謝靜宜還到休息室幫我把包子切開,一口一口餵我....整個就是大心!
IMGP4840 by you.

網友相見。Sean應該是...因為喝酒所以臉紅...吧!
IMGP4841 by you.

中正電機的大家,是K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IMGP4848 by you.
下次是誰的婚禮呢!我覺得婚禮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型同學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