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康熙來了是王仁甫季芹和許維恩Alex上節目,講的是他們交往,求婚,結婚的過程。

雖然我沒有像他們這麼豪奢的婚禮,廢話人家藝人ㄟ~幾千萬在賺的,但覺得他們講的跟我的心情頗為相像,心有慼慼焉阿。

他們說對於喜餅,婚禮內容...都是新人想要給朋友的一個紀念,分享喜悅,也謝謝參與!這點真的是說出我們心聲。

他們說求婚的時候的感受,心裡對於結婚決定的忐忑不安,王仁甫他們孩子都生了,但還是要一個求婚儀式....

婚禮過後,一切回歸到平靜生活,才是兩人生活的開始!

不過我覺得Alex他們真的很酷,喜餅竟然是日本那個有名的白色戀人巧克力的,鐵盒上還印兩人照片...,他們喜帖竟是新娘一張一張用火燒邊邊特製的,有六百張咧!我覺得這種真的不是我做的到的阿!有點太誇張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