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是京都植物園。

前往的路上,經過了大阪機場連結陸地的35000公尺長的橋,也看到沿途明媚風光,可能我本來就對日本很有好感,又看到他們乾淨的街道,心曠神怡!

崇仁....呵呵呵呵

到了植物園,一下車....ㄜ....怎麼這麼冷?我的圍巾還在大行李箱咧!剛剛還自以為的是冷得很舒服,一下車後我有點凍得手指不能動了!

一下車就投飲料,這裡到處都是販賣機,是因為不需要太多人力所以都用販賣機嗎?

飲料是冰的,更凍了....

植物園的門票和門口。

這時候我還笑得很自然,之後臉都快僵掉了!

出發前看日本氣象廳的預報,他預報日本天氣是好的,這有預報對,但它也說因為暖冬所以櫻花提早開,你說說看櫻花在哪?

好險還有幾顆有開,但不到滿開的狀態,實在有點可惜阿。不過看這枯枝配藍天,別有一番風味也是真的。

還是有一些有開的,很難想像當整片滿開是什麼美麗風景!

 

戴上帽子,不然我要頭痛了....

哈,用30D也是可以自拍的!

這張可以當桌面!

看到爺爺帶三個孫女到植物園玩,DoReMi真可愛,小朋友裙子這麼短,我們在旁邊發抖真的很弱。

在停車場看到幾台好可愛的車,日本車型好多,多半都走可愛路線,復古路線,或『垂直』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