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說是因為今天看了酪梨壽司的日記。話說我最近真的很愛看她的日記,覺得寫得不做作又很好笑,重點是還很有內容,很對我的味兒。今天看到她寫這一篇,說他嫁到日本去,住東京兩年後的改變,對於食物的接受度或容忍度已經大大與以前不一樣了,而且是非常不一樣!我就想到我自己好像也是...
我以前是一個超級討厭別人抽煙的人,當然我不是說我現在很喜歡!
到了這家公司後,我發現抽煙文化相當普及,以前公司抽煙的人要到一樓去抽,我自然不會太常看到別人抽煙,加上以前整個部門只有一個男生,所以即使他抽煙,我們感受也沒這麼深。來到這家公司後,發現大部分的男生都抽煙,也有蠻大一部份的女生也有抽煙的習慣,我從一開始不習慣看到這麼多人抽煙,到後來很習慣只要一個冗長的會議結束後,會議室裡大部分的人就會直奔茶水間,因為他們不補充一下他們的養分,就無法繼續思考!以前很不習慣,到後來我可能會問某人:『你要不要先去抽根煙呀?』這是我以前不可能說出來的話的。

當然我還是不希望跟我親近的人抽煙,畢竟抽煙真正臭的不是吐出煙味,而是抽完後留在身上的味道,我只是覺得,原來對一件事情的容忍度真的會因為環境改變,以前很多以為不變的事情,其實沒有什麼叫做『永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