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延續傳統,今年許南西的生日我們還是挑了一家燒烤店(所謂傳統也不過就是去年我們是吃燒烤而已...),大家很迅速的決定了『出一張嘴』。

搭上公車,坐到位置的同時,我們發現....跟去年坐同一輛公車,同一個位置ㄟ....,哈~我還故意這一天跟去年穿同一件衣服咧!
2008的我們
DSC05919.JPG

2009的我們,去年此時Sunny還沒來上班,今年此時Maggie離不開公司...
DSC00774.JPG

出一張嘴的料還蠻不錯的,加上有Sunny幫我們點了一大堆我們根本沒點過的東西,實在讓人驚豔!下次要多跟她去吃飯,連吃到飽的都可以點的跟我們吃的不一樣,我們點菜是不是太保守了!不過肥腸阿(壽星最愛),烤麻糬阿,青椒阿(我和Rachel都愛),是一定要有的啦!整場吃飯都好開心!

Sunny點的棉花糖,烤他們很有趣。
這張我們都搞笑,只有一位照身份證照片的小姐,意外入鏡。哈哈~

DSC00791.JPG

瑞秋。老師。十三姨。

DSC00778.JPG

和壽星合照!

DSC00779.JPG

我們寫給壽星的小卡片...小紙片。
是說有人拿桌上便條紙,連飯店的便條紙都差點出來了...哈~心意無價咩!

DSC00792.JPG

最後在店門口合照一張!希望淡斑面膜很有效果喔!生日快樂:)

DSC00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