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台北市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松江路93巷子裡,一進去我跟南西就感覺很舒服!
一進去看到滿滿都是書,咖啡廳裡沒有太多的人,有人在談事情,有人在上網,我們原本還在想:這些書都能看嗎?都是新書ㄟ!後來得知,真的都能看耶!太棒了,想想可以點杯咖啡,看著新書新雜誌,多棒的午後!
今天到這的目的是要與遠見與30雜誌洽談一些合作的方案,這是我的第一次!兩位女生都很搞笑,真的是輕輕鬆鬆的談我們可能合作的東西,加上人文空間的氣氛又這麼舒服,為我第一次外出洽談帶來好的感受!
不過除了洽談之外,我覺得今天更多的感受是看到那兩位女生的神情,他們都好以自己的工作為榮的感覺,其中一位因為昨天康熙來了有提到她的雜誌,她為此高興不已!我們說:哇!你們的工作好有趣!另一位女生說:『我們堆疊文字時,其實很辛苦的!但帶給讀者的是快樂!』而且對於他們公司出品的雜誌都有很大的信心,這真的在我自己身上看不到...,好像對自己公司,對自己的工作沒有這麼有自信,這很糟糕,因為這樣容易對工作喪失熱情....
不過今天更讓我驚喜的是...他們給我們一本30雜誌,一本遠見雜誌,我打開30雜誌後,哇靠...這期訪問Paul Liu....看到好多GBS的人,整個好high喔,隱約看到大家電腦螢幕開著Notes...哈~我整個興奮起來,馬上打給Z!接著打開遠見...,蛤!這一期訪問Sophia Tong...會不會太巧阿!我跟I公司好有緣喔!雖然我在I公司也不過短短2.5年,但怎麼就有好深的感觸阿!可能是因為我工作也才要四年吧,等我工作40年時,我就不會這麼多驚喜了吧!但我不會工作四十年....024_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