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0 by you.

好像從07年開始養的,買了第一批魚到現在大概也生三到四批了,上週幫牠們換了新魚缸,放了水草,看他們游得還真自在...自在到隔天又給我生了十幾二十隻....。

那些小魚躲在水草裡,出生到現在每隻都活的好好的....我一方面也是為他們開心啦,但一方面...等他長大我又要換缸嗎?我不能愈養愈大缸啦!
不過這一次買的濾水器真的不錯,當時我正在猶豫要買嗎?老闆說:『這是日本進口的ㄟ!品質很好啦!』馬上就覺得:好阿那就買吧!是說『日本進口』=『品質保證』嗎?好像有這麼一點感覺。不過事實證明,它的抽水力很夠,過濾效果很好,安靜,整個過濾器一體成形,不是馬達跟盒子分開,可以少掉漏水的憂慮,目前使用起來還真的不賴!
不過水草的成長速度有點比我預期的快,明明我買的是草坪,很快的他們像雜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