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回到山仔腳了,這個地方有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星期三開車回去時繞進去看,心裡就整個很亢奮,但因為是晚上,也怕嚇到裡面住的人,所以我們沒待多久就離開,最後一天又回去一次,大家在廣場照相,天啊,好多好多以前的回憶一直冒出來,真高興我們這一群在畢業五年後還能一起回到這裡!
想到大四超級混的,睡到九點起來,十點多就開始每一間問要不要定便當,因為體育館便當有特價還送飲料....
以前我們還在竹欣房間吃火鍋,還開兩鍋呢!
以前還在樓梯口煮綠豆湯....
以前還在停車場打水球戰,媽阿,我們是大學生呢,還玩這種幼稚遊戲,而且還玩的超爽!我記得還有人跑到2樓去用水桶直接倒水..好奸詐
以前讀書不讀書,很愛晚上聚在一起塗指甲油
中午要看虞美人放電,晚上要看娛樂百分百...還有一陣子要一起看Super Idol
看哪一間房間外面很多拖鞋,代表很多人在裡面,一定是聊八卦,不能錯過!所以要是想跟誰聊心事,一定記得要把鞋子一起拿進房間才行,不然會越來越多人來敲門。(大家不唸書都在注意哪一間房間在聚會...)
進竹欣房間不能坐床。
好多回憶阿,也是因為有這些回憶,可以把我們這群人都綁著牢牢的。
這次回去還找了房東,房東以前對我們超好的,去繳房租就可以拿一箱飲料回來;有時放學回家會發現每個人門把上都掛一盒水果;房東還辦桌給我們吃,辦了兩次;過年有紅包;房東還幫每個人房間裝冷氣,以前冷氣可不是必備的,房東幫大家裝冷氣,真的很好!
K問房東現在那麼多間,生意還好嗎?
房東說他現在有59間,都住滿滿耶!房東人這麼好,大家一定是住完就介紹別人來住的!
越想越懷念阿!

在廣場,大家比自己的房號。
熊跟大戶兩個人都很可愛耶,一個106一個107!
難怪你們是情侶,都想到用嘴巴當零!呵呵好可愛

好懷念ㄟ。我們以前還在這烤肉、打水球勒 by you.

我也好想進去裡面看看喔....但門鎖住了,我們沒帶鑰匙

咸一手想把門打開..私闖民宅 by you.

田間小情侶

IMG_1236 by you.

小情侶的背影 by you.

IMG_1238 by you.

因為住107號房,所以穿七號...

107號房要穿七號 by you.

嘉義很涼快,在田間散步好舒服阿!
這張每個都好可愛!
以前好像反而沒在這田間小道散步過 by you.

和房東合照!房東正在蓋土地公廟,有沒有很酷!
大合照 by you.

我們的門牌阿!
嗚嗚 好懷念喔 by you.

大戶照相真的很難正經...ㄏㄏ
山子腳...一輩子的回憶 by you.

我們要離開時,房東還說要到民雄吃個飯,我們說不用了拉,我們還有定別家要吃的!房東說:但我不知道你們下次什麼時候再回來看我耶!
南部就是這樣,整個好有人情味,以前在嘉義生活就是步調很慢,然後大家都人很好,哇....真希望時光倒流,再回去享受一下山仔腳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