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出遊....上一次是外澳,但有在外面過夜的應該是七月七日晴那一次了,快兩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星期三我們就去把咸跟藍zz載到嘉義,咸忘記帶外套,我還跟她說:『拜託,我們是要往南走耶!南部哪有在冷的阿!』好險咸還是請藍zz幫她帶了一件,不然我之後幾天應該會被揍死!
星期四早上起來....ㄜ~嘉義為何下雨?然後整個濕冷的天氣跟三四月沒兩樣,我真的太驚了...
十點多我們往南開,在關廟跟大戶還有阿雅會合,繼續往墾丁前進,在民宿跟竹欣會合...

在車上,一開始大家很high自拍

此時還清醒 by you.

不一會兒....哈哈...但睡得都很唯美

這時已經..... by you.

好險我們一路都沒有遇到大塞車,只是..到墾丁的時候真的很傻眼,整個陰天,接著就開始下雨了,但因為到墾丁大家都很high,所以還是決定要去玩水!

熊的表情是重點 by you.

因為下雨,感覺越來越冷...

好青春洋溢阿..但是是陰天..接近雨天 by you.

阿雅拿的傘真的好像紙傘阿

這張重點在阿雅的傘 by you.

大家開始猶豫...要下水嗎?很冷耶。於是開始數隻數隻(小彥說得對,我們這群人最大的問題就是都做不了決定!)
於是...蔡宗穎被抬下水....好可憐喔

看一下影片...大家要丟人的時候都很沒良心滴!哈哈~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lvinnvivian/3581136881/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lvinnvivian/3581156603/

可憐的蔡宗穎ㄟ by you.

我、藍、阿雅、Gemma都沒下水...因為真的太冷了,後來雨越下越大,他們也速速上岸,每個上岸的人都在發抖,因為真的超級冷的,就這樣結束墾丁第一個玩水行程....
這種天氣,真的很難跟墾丁聯想在一起,他不是應該要『恆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