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戚風蛋糕真的好紅,剛進公司時,就聽到大家才剛團購完某一家的戚風蛋糕,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名詞!前陣子桑泥推薦我吃Mos的紫薯米戚風蛋糕,媽呀~真是好吃!從這一次開始,我知道我喜歡戚風蛋糕(之前一直對這名詞的蛋糕搞不懂,搞不懂什麼叫戚風蛋糕,是小時候常在麵包店買的那種杯子蛋糕嗎?)

今天又吃到一次戚風蛋糕,真的覺得很好吃耶!

這次是吃古華的戚風蛋糕,我們先把他冰到冷凍庫一陣子再拿出來冷藏,所以吃得時候,內餡冰冰涼涼,但蛋糕又不會硬掉,總之就是很好入口,而且不會太甜,一個小蛋糕也才一百多卡,真是太符合我這種想吃又怕熱量太高的人!
這次訂兩種口味,一種原味一種黑糖。
我吃原味的,黑糖的分給同事吃,同事吃完後丟來msn:好吃。真是簡潔有力!我不太會用文字形容口感怎麼著,我只能說,這個蛋糕真的很好吃!下次我還要訂!
1656928145.jpg  

黑糖口味

1656928148.jpg

找到古華的blog...他們可以團購!

http://www.wretch.cc/blog/kuvachateau/13103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