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這家網路上很多很多人推薦的咖啡店,店名唸起來就像嘎逼,真的很有趣耶!

SANY1289 by you.
找了一下才找到這家店,因為在巷子裡,Menu很可愛,東西很多樣化,所以很難點....我想了很久才決定喝什麼。
Menu很特別! by you.

有下午茶套餐 by you.

最後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一杯飲料單點。選完要喝啥,還得選豆子,有南義北義之分,南義比較苦,北義比較酸,雖然苦跟酸我都不是很愛,但相形之下我還是選苦好了!

我的甜橘酒香拿鐵。這馱奶油還真可愛!
甜橘酒香拿鐵 by you.

我們選南義咖啡豆,比較苦的(北義是酸的..) by you.

把奶油都攪進咖啡裡
把奶油弄進咖啡裡 by you.

很難攪的一位...但攪進去喝還真不賴喝ㄟ~中和一下苦味。
很難融。但奶油跟苦得咖啡喝起來很搭! by you.

K的荔枝甜酒拿鐵
冰荔枝酒香拿鐵,酒有點濃說... by you.

這奶油更可愛了阿
奶油真的太可愛了 by you.

怎麼好像有畫眼線!
好喝其實 by you.

冰淇淋鬆餅來了!這家鬆餅真的好吃,大小適中,比米朗棋讚多了!
冰淇淋鬆餅。我覺得超好吃的!勝過米朗棋! by you.

好險這台相機1公分近拍有成功阿!冰淇淋鬆餅真可口~
冰淇淋加上熱鬆餅,超讚! by you.

就是這樣一起配著吃,讚阿!
奶油雖然很肥,但還是要一起吃才行! by you.

一塊一口。 by you.

在那邊待好久喔,因為他們提供的雜誌蠻新,又都是我和K喜歡的,太讚拉~不過K還是比較喜歡傳統一點的,像老樹那種,因為這家光拿鐵就好幾種,我有時候真的不是太喜歡menu很長的一家店阿....
看雜誌看到的可愛女生,照一張。
有人知道這model叫什麼名字嗎?我想收集他的照片耶。長得太甜了!
雜誌上得女生 好可愛阿 by you.

剛染完頭髮,對頭髮產品要注意一下!
這戶髮好像不賴 by you.

我也想輕盈蓬鬆一整天!
歐殊丹感覺就很香 by you.

有手錶耶 好可愛阿
這也有手錶耶!真可愛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