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白蘭氏的活動,收到這麼一大箱活顏馥莓飲,第一次覺得寫blog還真有好處哩!

IMG_1339.JPG

 

一共五盒,30罐。這數量對白蘭氏來說可能是『小咖』,但對我們老百姓來說,真的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覺得白蘭氏揪甘心ㄟ,給這麼足的量,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到喝活顏馥莓飲的改變跟優點。

IMG_1340.JPG

 

拿到後,每天都喝一罐,沒幾天就明顯的感覺到皮膚變嫩了耶,嚴格說來應該是透明感增加了,前一陣子我開始臉上長小痘痘(很小但礙眼的那種),竟然也煙消雲散,我其他保養品也沒換阿,只是多喝了這個而已,所以我歸功於他!

再過幾天後我漸漸覺得我的氣色變更好了,以前就算有化妝,接近中午時,在廁所看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暗沉(這時候最怕同事問:你最近怎麼黑了….),但最近發現整個人氣色超好的,連暗沉感都消失了,我開始只擦防曬+蜜粉就出門(多擦蜜粉只是為了蓋掉防曬的黏膩感),結果比之前有用粉底的時候感覺還好….,雖然這樣說起來好像把這產品講得很神,好像很不可思議,我其實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竟然這小小一瓶,可以有這麼大的功效!所以我現在真的超級希望自己能被抽到一年份的!呵呵~~

上網查了查他的成份,知道都是對女生身體很好的成份,蔓越莓+藍莓+黑醋栗+野櫻莓四莓精華搭配葡萄子粹取物,深深覺得現在我這個年齡2728,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平時少喝一杯大珍奶,拿那個錢來買這種營養價值高的東西,應該是更值得!而且身體感受到營養後,從臉上反應出好氣色,這真的很棒的感覺!

這次試喝的感覺….讚!謝謝白蘭氏!

大家去幫我投票一下拉~~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我的編號232!! 謝謝大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