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好看固然重要,但好穿有時候更重要!不好穿的鞋真的很容易被放在鞋櫃裡不再碰它,因為我實在很難一直帶著OK蹦,然後隨時貼這貼那的。可能也因為這樣,我根本花不下手去買一雙貴一點的鞋子,然後就惡性循環的一直穿不好穿的鞋,然後就更不喜歡穿高跟鞋之類的鞋....
這次在朗豪坊無意間發現了這兩家鞋店....媽呀~太棒了!

首先是這位小紫..

P1060555 by you.

P1060553 by you.

P1060554 by you.
這家鞋子很妙,我這雙還好,其他雙是外面看起來是平底,但是後腳跟有特別用軟墊加高,所以整個後腳跟很有被保護的感覺,外加『長高』的感覺!但因為他整個底是慢慢加高,所以也不會有高跟鞋的壓迫感。真的很不錯!
我這雙沒加高,但後腳跟也處理的很好,回來的這兩天我都穿它去上班,真的完全不咬腳耶!我真的太感動了!而且這是我最近最愛的顏色之一,鞋頭的花也是我最近想買的花色,總之買東西是看緣份,能剛好看到這雙真的很好運耶!
現在開始後悔沒把另雙打折的也帶回來!

再來是這雙小綠。
P1060559 by you.

它的型真的還蠻普通的,但是我最近除了紫色外,也超愛綠色,所以顏色就大取勝拉~再加上它的跟不是超細根,而且整個做的很穩,讓我一穿就覺得走路很舒暢!所以最後決定買下它!

P1060557 by you.
它的後面還加上了鬆緊帶,走路時就比較不容易掉掉,這還蠻不錯得設計!

這是兩家不同的鞋,剛剛好綠鞋盒裝紫鞋,紫鞋盒裝綠鞋~好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