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去雲仙樂園,記得以前高中時同學說她去過,記憶中好像還不錯玩的阿?!但週六去,覺得除了纜車以外,這個樂園是不是要荒廢了?老舊的連鬼屋都特別可怕!
不過那邊真的好天然的感覺,到處都是植物包圍,這應該就是雲仙樂園的特色吧!

去的途中先吃了個一碗小羊肉,大熱天的吃,有點太補了....
麵線有麻油跟羊油的不同口味,那一碗小羊肉有紅燒跟清燉的,我愛紅燒!

一碗小羊肉 by you.

再來就是雲仙樂園拉!覺得有去坐纜車是一大智舉,不然真的會覺得這裡很沒特色耶~
不過纜車不都該慢慢開兼讓客人欣賞沿途美景嗎?我們想多看一下瀑布,但纜車給我用飆的...我們根本連照相都很緊急了...
上去還ok,下來飆更快,真的是相當速速結束。
不過在那邊買了一杯愛玉,還真好喝,酸酸甜甜水果好滋味!
瀑布有點小條,內洞的比較可觀~

2 by you.

纜車在要到的時候,隨車小姐說:等一下會有小碰撞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好險他有跟我說,不然...我們前一天才重看絕命終結站3,大概會嚇死!

3 by you.

下來後我們走去烏來老街,那邊烤肉真的超好吃,去時就買100元了,回程要去搭台車時又買100元,鮮美多汁真好吃!
烤肉在我心中大勝烤香腸阿!
雖然很熱,但走一走東看西看還是很有趣滴!!

4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