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去幫黃襪拿藥,遇到一隻紅貴賓(小女生)跟她主人在醫院裡,過了一會兒,主人把小女生放進籠子裡,跟醫生說他要去對面抱另一隻公狗來,我問了醫生才知道....他是要帶一個小男生過來跟他家小女生交配...,我說:『蛤...這不是叫別人來強暴她嗎...』醫生說:『矮唷..不要這樣想拉!』

拿了黃襪的藥之後,紅貴賓小男生(據說還是某明星家的狗...交配也是要看名種就對了...)被帶進了獸醫院,兩隻狗被放到診療台上,馬上他們把小女生的尾巴掀開,讓小男生開始聞她的屁股....,最後把小男生騎上去了...,就看到那個小女生不斷發出生氣聲音,也一直掙扎,她主人還跟她說:『你不可以這樣!』,但因為小女生還是太兇了,第一次結合失敗。

接著大人們把他們關進一個籠子裡,可能想要他們彼此熟悉一下吧!小男生馬上接近小女生,我就看著小女生坐著,不斷跺腳、發出該該叫的聲音,無助的望著她的主人,但大人們都沒有要救她的意思,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拿了黃襪的藥我就離開了。

可能小動物心裡對『性』的想法跟我們人類不同,但紅貴賓小女生就是不想要,大家看不出來嗎?一直逼她,她好可憐捏。黃襪之前被醫生說她可能有什麼壓力過大,好像有點憂鬱,因為一直舔肚子的毛,這就是憂鬱的表現,那紅貴賓小女生心靈受創卻只為了幫主人生出狗寶寶...,她不也很憂鬱,很可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