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威脅之下,S同事拿出了她的7-11卷,於是開心的去星巴克買太妃核果拿鐵!

其實我不愛『糖』大家都知道,可不知道為何,太妃核果拿鐵甜的感覺卻給人一種幸福冬天的感覺,不過今年是暖冬....

星巴克1 by Kelvin&Vivian.

一踏進星巴克,映入眼簾的是整片紅色聖誕氣氛,他們連價目表都換成紅的了!架上的隨行杯也全部換成聖誕系列,馬克杯也是,隨手拿的DM也都是同一系列,真的讓人很佩服他們的一致性(尤其在我做完門市教育訓練之後...還真有感觸)

回到公司後上網看一下他們官網,我馬上加入了星巴克的會員!(現在加入不算晚齁...)抓了好多他們的圖,紀念一下被星巴克『換裝』震撼到的一刻!

首頁上的幾個banner都很有氣氛..我也馬上換了他們11月份的桌布,麋鹿現在也在我桌上!

星巴克2 by Kelvin&Vivian.
∇ 浪漫雪花杯。
   不管白的藍的都好看...
星巴克3 by Kelvin&Vivian.
∇ 在櫃台旁放了小聖誕樹,上面掛著這可愛的吊飾!
   這是今年熱飲的杯子
   如果這做成手機吊飾我可能就買了.....
星巴克4 by Kelvin&Vivian.
∇ 這一個還沒看到...(都說12/9上市了)
   覺得東西一縮小就好可愛喔...
星巴克5 by Kelvin&Vivian.
S同事最近正為公司製作隨行杯的事情很煩惱,我們看到DM上有一款跟她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整個好興奮!哇...星巴克真的好厲害,讓人有種覺得『跟它像』就是成功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