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總共參加4場婚禮,有三場集中在11/20.21兩天!連著兩餐都吃婚宴的經歷可說是第一次呢!

四場婚禮,每一場都有自己的特色~

有搞笑+友情,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新人跳著舞入場呢~真的特別。新人丟的小禮物也讓人臉紅心跳!還有他們相戀的時間跟我們差不多,讓我莫名的更加感動!

有吃氣氛的,一邊吃一邊聽Live band,這真的是一場音樂饗宴,每一個歌手都是職業級的歌手,彈吉他或其他樂器的都大有來頭,不是星光大道的一員,就是幫大牌女藝人做過歌的,讓我聽完後好想到知道他們平時也有在哪兒表演!整場婚宴音樂沒停過,連新娘唱歌都是一等一的讚!

也有吃特效的,被上菜秀的最後一爆給嚇到了我..但我嚇點應該還蠻低就是了!

也吃到第一次場地是半圓形,新娘每次進場大家都在猜是從半圓的這邊還是另一邊入場!不過那家老餐廳的菜餚還真好吃,我知道我連吃這麼多一定肥死,中午的我還很克制的吃,晚上這一攤還真是忍不住,因為太好吃了!油飯上還放了一隻沙公一隻沙母,真材實料的讓我又吃太飽了!

每場婚宴都有讓我喉嚨小緊,眼眶小濕的時刻,那就是新人第一次進場後,感謝大家蒞臨以及感謝父母養育之恩的時刻!那真的是催淚彈,讓我想到在嘉義時,爸握著我的手狂搓的感覺,這真的是會讓人整個無法招架的被感動!

哇...已經晚上12點多,我的肚子還好飽好飽,一天兩攤喜宴,真的吃得太撐了!

祝福大家永浴愛河,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