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個小旅行了,ㄟ~說旅行...好像太多了,應該叫小出遊!兩天一夜小出遊!

完全是因為收到一張中信給的折價券,所以決定到台中玩一下。一開始想說去清境好了,後來覺得去過了,也沒有想再看羊剃毛。再來想說去飛牛好了,咸以前超推薦的,但怎麼想就覺得這個台中行很弱。最後決定來的大繞遠路,把開車當重點好拉!

天還沒亮我們就出門拉!因為要繞遠路,總得花比較多時間滴....

天還是暗就出發 by you.
紀錄一下里程數!
P1070767 by you.
買了賣當當之後就上路拉~~
到雪隧時溫度有20度!真期待上山後可以很冷,我有帶毛衣和圍巾ㄟ~~~
P1070770 by you.
終於有個衛星導航可以在黑仔上用了!感動阿!再也不用迷路了!
Garmin 在黑仔上使用良好 by you.

到了宜蘭天氣很糟,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中央氣象局說中部天氣會好拉!

我小開一段!好久沒開車了...黑仔用Auto也很好開阿~我才沒時間換檔勒!

P1070777 by you.
過泰雅大橋
過泰雅大橋 by you.
沒有下雨了!天氣漸漸有好轉的感覺!
7點過泰雅大橋 by you.
要往梨山走...
往左繼續往梨山前進 by you.
距離我們的第一個點-->武陵農場有44公里,要開始一路好風景囉!
P1070790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