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黃小襪背上有傷之後,就一直無法洗澡,這次大概是創紀錄了,夠久沒洗澡了...,有多久就不好意思說了!
但好險貓都不會臭,但摸起來已經有點不舒服了,想像整個貓都是貓口水....
終於她的結痂掉了,變成光禿禿的一小塊皮,上面長幾點毛!! 還好沒有全禿!!
這篇文章是要來讚揚黃小襪有多乖!

這次幫她洗澡,她可能意識到自己太髒,竟然沒有亂跑亂跳,乖乖的跟我面對面坐著,我開水開始把她淋濕! 我快沖到她的耳朵她也不擔心,把蓮蓬頭頂著她的頭,她也享受水一直流下來的感覺,跟她說洗腳就洗腳,洗手就洗手,乖乖讓我搓,連喜屁屁都好乖喔! 真的讓我非常訝異,難道黃小襪八歲開始懂事了!!! 把肥皂沖掉的時候,她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想逃,照樣乖乖給我沖,把她抬起來要沖肚子的時候,整隻貓就攤在我手上,讓我覺得她真的肥了不少,她這次再也不像以 前沖到一半就爬到我肩膀上去,也不會亂跳門想逃跑,而且關水後還會自己甩乾一些,用吸水毛巾吸她時也乖乖讓我吸,我真的太驚訝了!!

小花.gif

寫一篇文來讚揚黃小襪多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