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滿28,但離30其實也不遠了,因為時間越過越快也不是第一次說了。
就像上次在FB上看到朋友寫得一樣,這個年齡,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工作要繼續還是要怎麼樣? 孩子要怎麼安置比較放心? 給保母帶要怎麼挑選保母才能安心?

又像在另個朋友的相簿上看到她去拍了一些藝術照,她一開始就先說:這不是結婚照! 這個年齡大家很容易一看就以為是要結婚了!

真的是一個好像不照著世俗眼光過就犯錯的一個年齡阿!

這也是一個不上不下的年齡。常心裡想著:心裡是不是還有夢想想完成呢?

聽到朋友的朋友辭掉工作到美國唸書半年,心裡還是會覺得這樣的生活經歷也很棒! 但這不是說我真的想去遊學,而是很擔心每個人都在完成自己的目標,而我渾渾噩噩,一無是處!

書店裡好多教人怎麼面對30歲的書,可能30歲真的是一個讓人反省過往,思考未來的時間點吧?! 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