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月接近年底越期待尾牙,想說不知道到了年底會不會來個意外之財! 不然我們也不會多買賓果卷整死自己!
今年公司辦在京華城,而且提前一小時下班讓大家趕快過去! 下午我外出開會,回到公司都四點了,整個心早就在期待晚上的尾牙!
今年特別期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主持人啦! 自己部門的超級大諧星當主持人,平常在公司就超好笑了,尾牙一定也是讓大家笑到不行!

今年沒有參加員旅的人,可以在一入場就先抽個扭蛋,出乎意料之外,我竟然有抽到東西! 我自己有點意外到很冷靜!
P1090500 by you.

到了座位,照例來個自拍
P1090499 by you.

每天一起吃飯的飯友,尾牙還是要一起坐拉! (我閉眼了! 哈哈哈,閉閉眼重現江湖!)
P1090503 by you.

加入老師(老師出動心機紅圍巾!!!!!)
P1090507 by you.

今年的主題是帽子,阿熊這頂又出來見人!
P1090504 by you.

阿熊跟小眼睛一進場抽的就抽到MP3 player..真的好幸運喔!
P1090506 by you.

老師把我的相機拿到後台去跟主持人合照...哇靠....他們真的很犧牲拉!!
豬哥亮...真的好像阿!!!
P1090509 by you.

我們借帶同事的斗笠,那同事辦開心農場拉!
P1090520 by you.

我身後似乎有宋七力的光,哈~
P1090519 by you.

整個尾牙的過程我多半都用錄影了,這次活動超多的,還有請『日本三桑』上台聽音樂唱歌,讓下面的人猜,這真的超級好玩的,大家猜謎的功力真的了得阿~有的只唱兩個字就有人知道了,連音我都還沒搞懂是唱什麼勒! 太誇張了!
而且這次抽第一個獎吧,我就又被抽到,雖然獎不是很大(抽第一個獎哪會很大),但是是心情問題! 有抽到東西就很開心拉!!!
總之整個尾牙,我笑到臉頰好酸好酸,還要一直按摩我的臉才讓它放鬆下來! (我真的沒誇張呢!)

結束後馬上叫主持人『謝金藝』過來合照!!
還看的見他在哪嗎? 已經被大家淹沒了!!
P1090564 by you.

趕快上台跟另一位『豬哥銘』合照一下
太搞笑了拉!!!!!
P1090567 by you.

P1090568 by you.

離場時跟前老闆還有it部門老闆照了一下
P1090569 by you.

P1090570 by you.

『通路行銷三人』!!!
P1090571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