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拉~阿襪也該洗個澡好過年! 洗他洗了八年都沒有拍過照,最近她肥東東的,洗澡時比較不會像ET一樣嚇人!
這次洗澡還算乖啦,但是因為冬天,她的毛變得好多,我吹了大概40分鐘吧,才把她吹乾,黃阿襪一邊吹一邊練習彈跳功,一直扭動身體,扭的我都要抓不住了,一邊吹一邊很想用吹風機把她敲昏! 就已經夠難吹了你還一直動....

這次拍了幾段影片,覺得很可愛!
1. 把阿襪弄濕
    看她腮幫子那邊的毛,也太誇張了吧,整個衝出來!


2. 把她弄濕後就要弄上泡沫拉
    這罐用噴的真的很好用! 不用像以前一樣還要先幫她稀釋泡沫水!
    她被噴泡沫也不害怕,算還蠻乖!


3. 洗她肚子跟後腿她就很不爽....
    一直嗚嗚嗚嗚的火大...



4. 洗一洗還給我躺下...
    我堅持跟她不能面對面洗澡,所以一直把她推遠以前有次她就這樣迅速的爬上我肩膀,真的太誇張了!



5. 最後坐著等我把他擦乾。雖然他還是會吼我,但我沒在怕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