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SOFINA Whitening_新品體驗』,因為他們舉辦體驗會的時間我剛好有事了,我原以為這樣我就喪失了參加資格,但沒想到隔了兩天我竟收到一瓶正貨!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SOFINA全效淨白精華素 50g
收到後的當天晚上我就開始使用,以前有用過美白精華液但卻開始狂長痘痘的經驗,所以用這一瓶的時候我很注意是不是又會開始長痘痘! 如果有一定要馬上停用才行。

沒想到用起來的感覺超級清爽,擦上去後很快就吸收了! 真的很驚豔!!!
我開始了每天早晚都擦,一直到現在應該擦兩個星期有了! 說『淡斑』我覺得太誇張,畢竟斑點真的是很難搞得一件事情,但是我覺得臉真的有因為這一瓶而變得明亮,我覺得真的很讚耶!
用了這一瓶之後,我開始對SOFINA的東西產生信心,我想我會趕快去SOFINA櫃上看看齊他產品!!
http://www.sofina.com/hk/whitening/whi_whiteningessence_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