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賴雨青 /整理 更新時間 : 2010/05/25 18:23:19
[搜酷SoCoO!大設計] 想要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或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起來杯下午茶,其實很簡單!10位設計師的創意,如何讓茶杯中的茶包更有趣味?
 
圖/shop.donkey-products.com

(Brain.com 2010-05-25)半夜了,想要為遲來的靈感努力撐下去,免不了用一杯咖啡提振精神。若是在一個充滿溫暖陽光的下午,創意人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也 可以來杯熱茶品茗一番。這個時候,你會不會想要和一些特別的人物,坐在一起享受下午茶?

  以下是10款具特殊創意的茶包設計,相信許多讀者透過轉寄信已經看過,動腦特別整理出設計者及設計公司的名稱,讓讀者更加了解他們設計的概念。

紙鶴 
        

在茶杯中飛翔的紙鶴,是否格外迷人?名為Figured Tea Bags的茶包是來自才女Natalia Ponomareva的設計,讓飲茶的時光更多了份浪漫的氣息。

泡湯小人物


(圖/wdaru.com
茶不只喝者有益,更能促進泡茶人的興致!這款名為 Maum Tea Bag的茶包,外型是多種正在泡湯的小人物,它們不但各有各的造型,並且還各自擁有個性,讓單純的泡茶變得更加幽默。

紙船

 
喝茶不就是個悠閒的享受?看著Elisabeth Soos設計名叫Tpod的茶包,邊喝茶、邊看著茶葉紙船在杯中浮浮沉沉,更富有愜意感!在紙船漂浮的同時,杯子裡的茶也跟著越來越香醇。

金字塔的萌起  

(圖/teaforte.com)                                      
由Peter Hewitt所設計的金字塔形茶包,溶合了地理文化氣息於茶葉之中,當想要蓋上杯蓋時,還能將金字塔頂端的小茶葉露出頭來,十分討喜。

攀岩

有沒有想過巨人的茶杯會有多高大?對TBWA Istambul來說,設計出各式各樣在杯外玩極限運動 的小紙人,是最容易體驗當巨人的捷徑,畫面也相當有趣。

名人泡湯
(圖/shop.donkey-products.com)                             
         
想要英國女王還是美國總統歐巴馬陪你泡茶嗎?這款由DONKEY PRODUCTS所設計的名人泡湯茶包,讓你天天都有大人物來與你共飲,不論你是要體壇巨星、演藝明星或是政商名流來陪你喝茶,都可以輕鬆邀請到家。

攪拌棒

攪拌棒不只是用來作蛋糕,它也該在喝茶時有一席之地。放在攪拌棒裡的茶包,加速茶香的散佈,讓茶葉的風味能夠更均勻的流散於熱水當中,又快又方便。

茶香勝煙香


要提神不需要尼古丁,香菸形狀的茶包讓喝茶也能精神奕奕!將茶葉捲在煙管造型的茶包中,讓香菸不再是對身體有害的東西,反而還能幫忙治癌呢!
 
衣架

由Soon Mo Kang所設計的衣架茶包,將茶包像衣服一樣排排掛,想喝什麼都一目瞭然。衣架的設計不但只有讓茶包更好收放,也能在適當的時機提醒你:該補貨了!
 
潛水艇 茶葉濾網

潛水艇在茶杯中出現?是多啦A夢的縮小燈闖禍了?Swiss Miss設計的TeaSub,讓大家喝茶時只要將茶葉裝入潛水艇濾網中,就可以確保茶的100%原味,再增加100%的愉快體驗。 (本文引用自 my.opera.com/Henar/blog/)

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4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