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法蘭│mydesy 更新時間 : 2010/05/28 18:34:17
(2010-05-28)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就是一陣快要遲到的尖叫與緊張嗎?那你一定需要一個最 盡責的鬧鐘。看看有哪些讓人又愛又恨的創意鬧鐘,不把主人叫起床絕不罷休!
 
 

(Brain.com 2010-05-28)每天早上都為了鬧鐘太小聲、聽不到而爬不起來嗎?趕快來看看這十大創意鬧鐘,買一個回家之後,想睡過頭都難!

第十名
設定好鬧鐘,等到早上時間到,這個鬧鐘就會一直往上,邊跑邊發出聲音。當然鬧鐘必備的懶人設計也不能少,當你按了第一次之後,懶人時間一到,又會繼續往上 跑,如果一直不起來,等到鬧鐘跑到屋頂的時候就等著哭吧!

第九名
喜歡玩拼圖嗎?那就在起床的時候玩個夠吧!這個鬧鐘的頂部設計了簡易的拼圖,當你拼好才會安靜不響鈴,千萬別因為四塊拼圖就破壞早起的好心情。
 


第八名
史上最愛講話的鬧鐘!平時它可以辨識你的聲音,問它幾點了,還會回答你喔!設定好鬧鐘,第一次響的時候,它會很溫柔的告訴你:太陽出來了,該起床啦。如果 你按掉繼續睡,接下來它就會說:把你的手拿離開你的耳朵!要關掉它的唯一方法,那就是用力狂掐它的脖子!因為這真的太煩人了!

第七名
這鬧鐘響的時候會發出95分貝的聲音,還帶著超強震動跟閃光,感覺就像警察車子上面那個燈,把震動器放在枕頭下,絕對做被警察追緝的惡夢。另外告訴你一個 小常識,專家說超過九十分貝的聲音,就有可能會導致耳聾,就可以想像這威力有多大。

第六名
這個插滿了釘子、看起來怪裡怪氣的鬧鐘,想要關掉它?等你猜對哪一個按鍵是正確開關吧!


第五名
喜歡吃蛋嗎?愛它就不要吃它喔!因為弄不見一顆,就別想要關掉這個鬧鐘了。想要讓他停下來,就等你清醒時,通通把雞蛋放回籃子才關得掉。


 

第四名
當過兵的男子漢,用看看這個鬧鐘吧,保證你又可以重溫舊夢,想起班長大聲叫你起床的模樣,直到你精神崩潰為止。不過它也是有人性化的一面,那就是可以聽廣 播啦!
 

 

第三名
看起來很有時尚感的一個鬧鐘不過它有另外一個名稱,叫血滴子鬧鐘!時間一到,上面那個球狀體就會到處亂飛,直到你把它抓下來放回原位。沒想到要準時起床還 得經過一番爭鬥,真是欲哭無淚阿!
 

第二名
父母們一定最痛恨小孩子叫不起來。沒關係,讓這個鬧鐘來來拯救你!有了這個手榴彈型鬧鐘,保證叫的起來。絕對不是讓你殘忍的往被窩裡丟炸彈,反而是使用方 便的小工具,只要你拉開保險扣,大喊一聲,fire in the hole,便會發出巨大聲響,還有三種聲音模式可以選擇。想要關掉它嗎?那就讓小孩哀求媽媽幫你把保險扣插回去吧!
 

第一名
相信大家對這款一定不陌生吧!跑來跑去的鬧鐘,就不用多做介紹了!滾到床下的時候,就看哪裡有東西可以砸爛它了!太陽曬屁股了!還是快去買一個鬧鐘吧!
 

(本文轉載自ㄇ ㄞˋ點子--十大創意鬧鐘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徵求同意並註明出處「動腦網站www.brain.com.tw」,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