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Kaiak 更新時間 : 2010/06/09 19:40:43
【動腦熱新聞】在保時捷跑車旁邊,任誰都自慚形穢,何況總是和漂亮跑車扯不上邊的Mini Cooper。不過,最近他們反向而行,公開在網路上向保時捷挑戰。究竟MINI能和保時捷比什麼?
 

(Brain.com 2010-06-09) 汽車品牌Mini Cooper利用網路的力量向保時捷 Porsche 下戰帖!Mini Cooper 美國總裁 Jim McDowell邀請保時捷北美區總裁Detlev von Platen在兩個星期後的6月21日,於世界一流的賽車場Road Atlanta 帶著自家的車子一決勝負。出人意料的是保時捷並沒有拒絕,反而正在慎重考慮。

  Mini Cooper認為以 Cooper S 的 174 匹馬力,足以匹敵保時捷 911 Carrera S 的 390 匹馬力。Mini Cooper並在Facebook上成立活動專區目前粉絲數達17萬人,也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及 發表以下這支影片。看來 MINI 是玩真的!

 

影片中,Jim McDowell身上穿著「Mini >保時捷」字樣的T-Shirt,在影片中先下了戰書,以勝券在握的姿態調侃保時捷,說:「毫無疑問的,保時捷是做跑車的,尤其以做最快的車聞名世 界,保時捷也會幫助你在童山濯濯時,還能吸引到美女,我完全了解保時捷能吸引消費者的地方。但有一件事我不知道,消費者可能也不知道──Mini可以跑的 比保時捷快嗎?所以,我就直挑明說了,Detlev(保時捷北美區總裁)我覺得大家從來沒試過這樣的賽車,應該來找個地方試試看,到底誰跑的快?」

  以行銷角度看來,這真的是很聰明的挑戰,因為就算 Mini Cooper 輸了又如何?他們對上的可是保時捷 911!Mini Cooper 美國總裁 Jim McDowell 甚至準備好了兩件 T 恤,一件是挑戰成功穿的「WE BEAT PORSCHE」,一件是失敗的時候穿的「WE DID NOT BEAT PORSCHE」,並下豪語要在下一次公開場合,穿其中一件亮相。看來Mini Cooper已經做好準備囉!那 Porsche 呢?值得看看最後的結果,和他們吸引大眾的魅力有多強。(本文轉載自Kaiak.tw──MINI Cooper S 下戰書單挑 Porsche 911 Carrera S


**你覺得Mini Cooper能贏保時捷嗎?這種挑戰是太傻還是太聰明?歡迎一起討論!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徵求同意並註明出處「動腦網站www.brain.com.tw」,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