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了小孩後發現,要生一個100%沒有任何問題的小孩真的太厲害了!

跟很多媽媽們聊, 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要追蹤或小小治療矯正的地方! 所以媽媽的心臟會越來越強壯, 盡量做到冰來將擋水來土淹的狀況.

去年我們就開始在幫鈞弄保險, 期間一直來來回回, 保險公司要我們提很多資料給他....原以為都ok了, 最後又說看我們新生兒時的病歷發現鈞的心臟有問題? 所以要我們再做一次心臟超音波, 否則拒保醫療險。

我很訝異, 心臟有什麼問題? 我怎麼都不知道?

看了病歷, 一個是PFO卵圓孔未閉合, 一個是TR三尖瓣逆流. 因為不懂, 所以想說如果真得怎樣, 就只好看醫生指示了!

結果...

去台大看, 醫生一看到這兩個問題根本不想理我們了! 他說PFO等長大就會慢慢閉合, 你現在再照一次結果可能也一樣, TR的話, 搞不好我們比小朋友還嚴重呢! 這家保險公司合作的醫生真的太外行了! 竟然說這是很嚴重的心臟問題!

再照一次的結果是, 卵圓孔已閉合, 三尖瓣逆流問題根本無需再追蹤!

一方面放心了! 一方面覺得核保的過程真的是讓投保人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