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  

好快, 一下就滿七個月了!

鈞有越來越多情緒, 每天看到我去接他就會笑! 不合他意就會大叫!

恩恩ㄚㄚ的聲音也從越來越多音節, 照目前的狀況看來, 我覺得他會先叫爸爸! 因為現在就會講八八八~

昨晚不睡覺, 一直說"答答答", 我問他你到底說什麼, 他就笑出來, 好像真的聽得懂我問他一樣!

這兩天也是第一次雙腳跪著然後往前! 看到這一幕我又驚奇啦! (媽媽驚訝的點太低就是什麼都感覺驚訝!)

4/1正式把他的床移到他自己的房間, 我們終於分房睡啦! 第一次分開睡的感覺很奇妙, 有一種他還沒回家的感覺! 分開睡的這兩天, 他都是早上自己醒來就在床上自言自語和玩玩偶~希望在他還不是很了解寂寞之前, 適應自己獨處的時光! 

我的願望是晚上不需要和他躺著陪他睡, 只需餵完奶就可以讓他獨自入睡!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徹底實行想睡未睡時就放進小床! 希望我成功!

今早抱著他, 不自覺叫他小寶貝!  忽然想到, 大學時爸打電話給我時也是說: 喂~小寶貝!

嗯! 我又好想你了, 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