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爸也離開半年了! 離開的時間已經超過他生病的時間。

最近看到一位明星也是胰臟癌,但她從知道生病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半了,比爸的四個半月長了很多! 但她很辛苦,已經瘦到36公斤了,目前還跟病魔奮鬥著。

幾個月前我可能會認為,爸為何這麼快就離開,但現在我有點慶幸爸沒有痛苦太久! 因為病魔纏身,不光是身體的痛,內心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的慌,我想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體會。如果你不知道你是否還有明天,你還願意認真吃飯以增強自己的體力、看書看電視轉移注意力不讓自己一直focus在生病的這件事情上嗎? 其實回想,我甚至會覺得我們可能對爸太苛求了,記得有一晚,他吃到剩一口時,撐著頭說真的吃不下,一直是他的最愛,如果他能吃,他怎麼會不吃呢!

 

爸告別式那天,我們做了一個家給爸,今天這家公司傳來完整的照片! 看到我們特意請他們做的果嶺與高爾夫球球具(上面還有爸的英文名字)真的很有感觸! 還記得爸去年超開心的跟大家炫耀他打72桿嗎! 希望他在那邊也繼續揮桿!!

123456791011111213141516  

Skea全球第一天堂時尚紙紮專門名店

這家的服務真的很好,事先先申請好在第二殯儀館燒紙紮的需求,告別式那天親自送到我們禮堂,先擺在爸的旁邊,等到告別式結束後,再帶著我們一起完成將這個屋子送給爸的儀式!

很感謝他們! 一直有站在家屬的立場提供服務! 真的是非常感謝與感動啊! 

http://skea.com.tw/HS111037_2111114007_5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