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在誠品美食街的大螢幕看到這部片名,上網搜尋一下這部片到底在演什麼? 才知道是一位日本爸爸67歲退休時才驚覺自己已經胃癌末期,因為日本人不喜歡麻煩後輩所以他自己開始處理自己的後事,他開始找自己辦後事的場地,還說越找越有勁!

他的小孩問醫生: 他會走得很安詳嗎?

他的最後一個待辦事項是向妻子說愛!

預告片裡醫生畫著癌細胞,說: 我很訝異他還撐得住

我想,很多曾經或正在面臨癌症的家人或自己,看這些都很有感觸吧! 每次看到這種東西都會讓我又開始好想念爸,一幕一幕在醫院、在家裡痛苦的神情,會一個一個跳出來,我要用好多個深呼吸才能讓眼淚不要掉出來。

7/20上映,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也是學習一下怎麼面對即將消逝的生命! 

 

前兩天錦安里鄰長的新聞,我是真的很不想說"你會有報應",畢竟怎麼樣也不希望有人受到病魔的苦! 只想跟他說,做人真的別自私,不然當你需要幫忙時,別人一腳把你踢開,那不是人情冷暖,而是你也曾把人一腳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