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345_10151106185414446_597529521_n  

今天經過,立刻上樓買一份!

一上樓,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想起爸以前為了吃這個早餐,禮拜天還願意早上開車過來買! 因為不知道要停哪就亂停車,吃完下來發現車子被吊走! 

一點一滴都是回憶! 知道刻意去接觸這些會想起爸的事物,心很痛! 但這樣讓我感覺他的笑容就在我的腦裡!是一種甜!

很想念,每天都想念,

很想跟爸說我最近做了什麼決定,很想跟他說我最近想起了他以前說的哪一句話,很想問他一些以前他說的話是不是有虎爛我? 

都是在這種時候,心裡忽然又"啊"了一聲,啊~爸不在了!

看到陶大偉的新聞,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癌症所苦,但希望他,也希望每一個正在奮鬥的病友,可以少點痛苦!

 

以後可能很多機會可以吃到這個早餐,我喜歡這樣,一直去碰觸思念的點,多次一點,就不會這麼痛! 好的回憶才會慢慢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