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看演唱會,也是第二次看jolin演唱會!

這次的內容比上一次好太多太多了,我記得上一次看完有一種空虛感,記得演唱會時間很短,兩小時不到(?)就結束了,而且上次雖然做在搖滾區,但大家都站著,礙於當時懷孕,不能跟大家人擠人,所以有種夾縫中求生存的感覺!坐樓下雖然看到很大的蔡依林,但坐樓上看到整場的人揮著粉紅色的牌子,雞皮疙瘩掉滿地了我!

這次最喜歡的是她唱了好多以前的歌,是很久以前,我高中時候的歌!說從小(高中也算年輕啦)看她唱歌也不為過了,還有最後的「我」,這首歌真的很感人阿!散場後立刻傳給藍柔,我想她會懂我感動的點!

而且她的每一首慢歌都唱的好好,聲音都很感動人阿!真的比之前又更好了!

好喜歡這位歌手阿!看完後我決定

要好好運動,雖然她已經練到像金剛芭比了

要更努力在工作上

要好好過生活

這樣才能更有自信!

真的是一個很激勵人的蔡依林!好喜歡看完演唱會還有被激勵到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