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榮總做一些檢查,陳志堯醫師一看到我們就先問小朋友耳朵還好嗎?有繼續做什麼治療嗎?
我們都嚇到了
我說:醫生你還記得啊?
他說:當然啊!所以不要做壞事,我都記得!
醫生連我當初是從許世賓轉過去的都記得
這讓我想起將近兩年前拿著高層次超音波的照片去找陳醫師,問他:「小孩耳朵真的有問題嗎?」的情景。
我真的很感謝陳醫師,從每一次產檢,他提早到診間親自照超音波、不論我的大小問題都很認真聆聽和認真回答,就算問題很小也不曾有“這也要問”的表情、第一次看診時他要我們不要擔心的那種穩定爸媽心情的口氣、快要生時的最後一次產檢,他告訴我沒什麼好擔心好怕,有徵兆時就慢慢收拾到醫院,然後就會順利生下來,不要擔心、生的那天一直到都無法順利全開,醫生一來就說你要加油喔!然後說這樣下去不行,可能要剖腹喔!等到進產房,醫生再次說,你加油,我會幫你!生出來後立刻跟我說寶寶很好,耳朵很好!然後叫我不要再緊張,胎盤他會幫我、等到小孩轉住院後,有一晚我們在小兒病房看到醫還來看小孩耳朵的問題,如果不是餵奶我們不會知道醫生來看他了。
很多他細微的、溫暖的、給孕婦產婦的力量,都記在我們心裡,感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