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帶小孩坐飛機恐怖的經驗分享,看的不怕都怕了,好像一定得大鬧才正常。

有鑑於此,我們挑了航程只要75分鐘的沖繩,再怎麼鬧也就75分鐘,應該不會太慘啦。

原本我們是想挑早去晚回的班機,經過這次後,我覺得其實晚去晚回也還不錯,不然一早的飛機,阿鈞要四五點就被挖起來,應該也不好搞啦!

 

不知道是我對小孩的容忍度高(?)還是他真的算乖(?),我覺得在飛機上的表現都還算OK哩!去的時候是有點歡,一直要躺在地板上,不過整體來說,很OK了啦。

這是阿鈞第二次上飛機了,第一次是去澎湖參加姑姑婚禮
photo

 

 

 

 

 

 

 

 

 

 

 

 

 

 

 

 

 

我猜他知道是要出去玩了,所以整個人好High

photo

 

 


 

 

 

 

 

 

 

 

 

 

 

 

 

 

 

第一次吃這種嬰兒食品,都已經不是嬰兒了呀!

photo

 

 

 

 

 

 

 

 

 

 

 

 

 

 

 

 

 

 

跟我一起吃壽司
photo

 





 

 

 

 

 

 

 

 

 

 

 

 

 

 

一直要自己吃

photo



 

 

 

 

 

 

 

 

 

 

 

 

 

 

 

 

或許下次可以挑戰遠一些的,不然,一直去沖繩也不是辦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