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上個月買了第一組樂高給阿鈞

第一次打開給阿鈞玩的時候,大概他還搞不清楚怎麼玩

所以整個興趣缺缺

倒是我玩的很高興,因為裡面附了好幾個教你怎麼組合的圖片

相當適合我這種對積木沒什麼天份的媽媽 :p

 

第二次把樂高拿出來時,阿鈞開始有一點興趣了

他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一直修每一塊樂高

修積木  

第三次玩的時候,整個大轉性..

好像對樂高很上手一樣

他開始會把一個、一個樂高拼在一起

每要拼下一個的時候,會在散亂在桌上的不同樂高中找到他想要的那一塊再拼上

拼的時候非常專注,有點聽不到我們講話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問他:你現在拼的是什麼,他都不理我 :p

這是阿鈞拼的車子,有窗戶、還對稱就是了

IMAG0884  

他可以一個人坐著拼好久好久,

昨天晚餐吃飽之後,他跳下餐椅就開始玩樂高,一玩玩了一個多小時有

有能讓他靜下來、不跑跳的東西真的太神奇了!

重點是,看著小孩專心的玩他喜歡的東西,

我忽然有種,他又到另一個階段的感覺!媽媽感動的穴又被點了一下

希望之後去東京的樂高樂園,他會很有Fu!!

IMAG0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