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須的前一晚和K的日本朋友吃飯,吃的太開心了,所以有點晚回到飯店
然後隔天去那須的新幹線又有點早,真是為難阿鈞了...

一早6點多我們就先起床,因為這天還要搬飯店,
叫阿鈞起床的時候,他一度起床氣怎樣都不好,
後來跟他說火車快要開了、我們快去趕火車,他就也一個相當積極的一直說火車等我火車等我..

上了新幹線,原以為阿鈞可以睡一下,
但身為火車迷,他整個精神都來了!事實證明,之後的兩天,他在新幹線上真的是沒辦法睡覺 :p
阿鈞在新幹線上  
下了新幹線,趕快照一張火車開走的照片,沒辦法,我們是觀光客阿!
PB170159  

要去的前兩天,我們有預約動物園的接駁車,他們早就在車站等我們了
接駁車只載我們和另外兩個女生,
為了五位客人,他們也發車過來,真的讓旅途變方便很多
接我們的是這台貓咪車,太可愛了啦 
PB170163  

車子開了大約45分鐘,終於到了!
一定要和門口照一張的,沒想到這麼一個小門後面,是那麼大的一個動物園!
PB170168

這隻是動物園的吉祥物,我覺得好可愛喔
原本想買一隻玩偶的,可是也不知道買回去到底要幹嘛,所以就算了
現在回想也沒有後悔,所以好險沒買!
PB170169  

這個動物園的動物跟一般動物園很不一樣,
這種鳥是第一次看到,後來在上野動物園竟然也看到!
牠是吃魚的耶~看到工作人員拿魚直接餵牠
PB170171 

看到好多種貓頭鷹
貓頭鷹轉頭的動作真的超好笑,感覺牠脖子要扭到、但眼神又犀利得很,好好笑

貓頭鷹好嚴肅  

會出來表演的動物也不太一樣,
我們進去就先看了狗狗表演,再看貓咪表演,然後是海獅
很少看到狗和貓出來表演的,而且貓咪還是金吉拉,我一直以為金吉拉只能當公主,沒想到還可以有表演的才華
看完海獅表演後,海獅竟然還到出口的地方跟大家掰掰耶~
PB170209  

海獅的外面就是企鵝,他們就這樣把企鵝放在離人這麼近的地方,
看到的時候真的好驚奇!!! 
企鵝

還可以買魚,自己餵他們吃魚喔
餵食
  
企鵝旁邊還有一隻海獅,在路邊游泳
動物園真的很相信大家不會亂來,很難想像在台灣,這一池水還能這麼乾淨嗎? 海獅會安全嗎? 
這次日本行,我跟K好幾次都覺得日本人對小孩的教育很值得學習
真的要教會小孩自律,他才能擁有一顆會替別人著想的柔軟的心
當媽媽後好像看東西的觀點有點改變,就像去參加婚禮,
我開始擔心如果沒有給阿鈞好的教育,他以後是不是有能力給另一個女生幸福?! 
唉唷...離題了!
海獅

看完海獅企鵝們後,我們去搭接駁車,往農場方向去
到農場後,我們就先去吃飯,
這是K指名要吃的草泥馬咖哩飯
其實..還好!然後隔壁桌的草泥馬好像做的比較像 :p
但我很滿意新相機拍照的效果 
PB170231

阿鈞不論到哪都吃烏龍麵..
那天好冷好冷(3~5度之類的),這湯一下就變冰的了
PB170232  

吃完午餐後,我們開始在農場裡晃,也準備2:30要看大鳥表演
看到很多誠懇的動物
PB170233 

那天雖然超級冷,但整個天空沒有半朵雲
天氣好的讓人心情真好!!
PB170235  

阿鈞在農場閒晃,可以到處跑跳不用一直牽著真好
他喜歡,我也喜歡
阿鈞閒晃   

阿鈞和綿羊玩
原本他也是不想進去玩的,但看到好多人都進去玩,他就說他要進去了
看來他已經開始會受到同儕壓力的年紀 :p
PB170239

PB170247

PB170248  

然後下面這幾張純粹是媽媽自己覺得照的很可愛,哈哈
沒有主題
PB170251

PB170258

PB170254

也看到袋鼠、駱駝、馬、鹿
可能因為之前有帶他去動物園幾次,阿鈞對這些動物都叫的出名字,小孩的記憶力真恐怖
PB170259

這裡的駱駝真是乾淨
PB170266

PB170268      

每一個動物圍欄外面,都會放酒精,給大家消毒雙手
真是貼心的準備
PB170256

我們跟這隻馬合照了一張2014,希望我們2014好順利啦
PB170277   

接著我們就去看老鷹們的表演,
雖然我很怕鳥類,但這個表演真的是精采的太精采了!
好喜歡這場表演
PB170281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老鷹
表演就是會一直讓老鷹們俯衝,然後很近很近的貼過觀眾的頭頂,
阿鈞很配合的不斷尖叫,因為我一直在他耳邊尖叫,
我知道老鷹們(應該)不會弄到觀眾,但這麼近還是好可怕阿
PB170283

禿鷹(?)
PB170294

鸚鵡應該算比較沒有爆點的了
PB170295  

中間還有一群小鴨跑出來的梗,阿鈞一看到還說:鵝太太!
哈,繪本中毒太深了!

看完老鷹們的表演,我們就去搭接駁車準備離開那須動物園了!
排隊等接駁車的時候,太陽漸漸下山了,
我們越排越冷,手都要凍僵了,
好險前兩天在阿卡將幫阿鈞買了手套和脖圍
他原本也不願意帶手套,但因為太冷,一直大喊:手套啦手套啦
帶了手套、脖圍,暖呼呼,他終於在推車上睡著了

那須動物王國真的是好讚,
帶小孩來東京玩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坐新幹線來這裡玩喔!

*預約接駁巴士:http://homepage2.nifty.com/punt/oukoku/shuttlebus.html
   在要去的前一天從這邊登記,他們會回Email告訴你收到你的預約,這樣就可以了喔!

*我們從上野坐新幹線,坐到那須塩原站,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到囉!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ujuju
  • 我也一直都很想去這邊說!
  • 我覺得那須王國是我這次的行程裡,最喜歡的一個耶!

    haluka 於 2013/12/03 1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