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鈞好愛吃鼎泰豐的酸菜肉絲麵
雖然這一碗真的不便宜,但因為每次去他都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碗,
媽媽最愛小孩乖乖吃、吃很多了啊!
所以偶爾、大概一個月一次吧,我們還是會去吃一下!

今天去吃,他更是誇張了
以前大概是自己吃2/3碗,剩下的我餵他吃
今天從排隊就問我:麵麵呢?  
一進去坐好就繼續問:麵面呢?
麵一上來後,就這樣自己不講話的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就把一整碗麵吃完了!帥~

而且吃一吃,還自己把碗端起來喝湯
鼎泰豐的麵和湯頭,無敵了啊!
喝到鬥雞眼了!
還是,是因為之前好多次產檢完,我們都去吃鼎泰豐
阿鈞覺得這是他記憶裡的好味 :p
9966  

我跟K想一想,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阿鈞會自己吃飯了?
但回想到以前他連湯匙都對不準嘴巴,一直到現在可以一口接一口,
雖然不知道是花了多久的時間才走到這樣的狀態
但還是很棒的進步呀!

小童會自己吃飯,我們真的輕鬆好多喔!

喔,還有
每次雖然去鼎泰豐都要排很久,不然就是要很早就去吃
但每次進去吃我都覺得很開心的感覺
裡面的服務真的好好,我一個想要衛生紙或湯匙的眼神
下一秒服務生就立刻問想要什麼!
每次阿鈞亂丟湯匙,下一秒(不誇張)就立刻過來問我們要不要一支新的
之前看我們在收阿鈞的湯匙,還跟我說可以到他們後面去洗,
一過去看到他們還有菜瓜布何時要更換的SOP
我覺得真的太厲害了這間餐廳!
難怪每一家店總是這麼多人阿,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