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阿鈞講話真的很好笑阿
K: o ya su mi
阿鈞: 我要巧克力

K: 苟不教
阿鈞: 狗不叫...你不要叫了啦...

阿鈞從湯裡挖出一塊小豆腐說: 豆腐,你不要動,我要吃你囉!

-----


昨晚因為和阿鈞睡前的聊天,已經有點聊的不可收拾,聊一小時...到底要聊多久?
我說:好了,我們現在不要講話了,睡覺了!
阿鈞:那是什麼聲音?把拔在幹嘛?
我說:我們要睡覺了,我不想說話了
阿鈞突然爆哭,大喊:馬麻,你為什麼要生氣呢?
然後朝門口說:把拔,馬麻為什麼要生氣呢?
哭到停不下來

我真的是莫名其妙了....我只是說該睡覺了阿.....

小孩心,玻璃做的。

-----

鈞經過早餐店說:那是我買早餐的
我說:對阿,你有幫把拔買什麼
他說:外帶漢堡
我說:然後回家叫把拔起床吃早餐對不對!
他說:對
我說:他有趕快起床嗎?
他說:有,把拔最愛我了

-----

我:阿鈞,暴龍吃什麼?
鈞:暴龍吃肉肉的
我:那雷龍呢?
鈞:雷龍吃草的
我:那阿鈞呢?
鈞:阿鈞吃麵麵和飯飯的!

-----

阿鈞在半夜四點起來,要喝奶
忽然看到我們買的電蚊拍
跳下床要拿,問我:馬麻,這是我外面打球球的嗎?(帶打網球動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