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已經進入第三個禮拜了,吃了將近三禮拜的1000卡便當,感覺真的很好!

一開始吃這個便當的動機是減肥,因為看了網路上大家介紹推薦的內容,我覺得將一天的熱量控制在1000卡裡,似乎真的能達到減重效果,雖然不是太便宜,但還是跟家人先在網路上訂了一週試試看。
第一週吃的心得就是:我沒瘦多少,但他的便當蠻好吃的呢!
姐決定要繼續訂來吃,我想想也好,還蠻好吃的!原本還是要從網路訂購,但小姐建議我們到現場拿,這樣一個便當可以便宜五十元呢,很多咧!而且可以自己選菜色,真的很不錯。
第二週的心得就是:哇靠,一天一千卡,真的可以瘦身耶!
於是我們再接再厲的進行到第三週。
瘦是有瘦,但也不是真的瘦的多誇張多快。我覺得吃這個便當最大的好處就是,他控制熱量,便當一點都不油膩,但是口味又很多種,很好吃,而且自從開始吃這個之後,我的晚餐再也沒有餓過一餐了(不過每次在位置上吃的很香還是很不好意思,但還是繼續吃....),以前怕吃晚餐會胖,所以都掠過晚餐,有時都餓到胃痛了還是得吃一點,但那通常已經八九點了,現在每一餐都有吃到,又可以小小減重,吃的又低油低鹽,雖然便當不是太便宜,不過我還是會再吃個一陣子吧!
還不錯,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