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去大廳拿了我的中包,是中包喔,不是小包!我知道是阿泰從美國寄來的禮物!

覺得阿泰真的太有心,他寄了兩個很對我們兩tone調的石頭飾品,但....阿泰,石頭真的很重耶,運費就38美金了!

晚上阿泰丟來msn問我有沒有收到禮物,哈,然後跟我說因為美國人很怕郵包炸彈,所以要把內容物寫清楚,他寫了Wedding gift: Stone and socks.我其實看到的時候就有笑出來,結果阿泰說美國人看到時就一副;你耍我是吧!的臉,哈,整個從包裝就好有阿泰的調調阿!

阿泰說,為了怕重蹈79折糗事,他有檢查整個禮物,哈哈~又讓我想起七九折的事...阿泰送柯熊的生日禮物上還貼著誠品七九折貼紙!

阿泰,謝謝你的禮物,真的好窩心!

 

這本書是打了79折折扣的心意 by Kelvin&Vivian.

阿泰對自己送的禮物很不好意思 by Kelvin&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