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K的同事的家,他們家在基隆海邊,一進去就看到準備了滿桌的水餃,還有我最愛的蝦子跟涼拌菜,一進去主人就拿飲料給我們,一直熱情招呼,家中還有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這小朋友身高已經直逼另一位一起去的兩歲半小朋友,因為他把拔190多公分高....,我確定了我矮的原因了!

  吃完好吃的水餃之後,大家一起到附近的忘憂谷,這天天氣真好,風吹著涼涼的!看到有人在玩遙控飛機,發現這飛機不是普通的飛機,整台飛機非常精簡,精簡到大家不知道飛機的接收器在哪?等飛機降落後,大家湊上去問才知道這架飛機要五萬多元,是目前很多比賽的冠軍機(同機型),問他怎麼把飛機拋上去天空,他說只要風速大概三米秒就可以,批哩啪啦講一堆我其實也聽不懂,但就覺得原來這也是一門學問,而且有這麼多人在迷耶!接著我們到忘憂谷下面,又看到五六個人背著氧氣桶要去深潛。原來大家的週末有這麼多休閒活動阿!
  覺得這用興趣舖滿假日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