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高雄參加店長會議,搭七點多的高鐵,好險同行的都是一夥的,雖然這行程很趕很累,但一路上算是有自己在找笑點,還蠻不賴的!
高鐵上...

SANY0991 by you.

這是我第一次到南部出差,桑泥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南西以前也去過....
此時還蠻擔心,很怕到店長會議被打槍...
桑泥的相機照起來很不賴ㄟ,好啦以後我們不嘲笑你的相機了!

DSC03770 by you.

在高鐵上真的不知道能幹嘛,大家都好安靜,所以只好一直自拍....
這張有點過火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鬼臉可以『丑』到這樣...
我自己每看一次笑一次,哈哈~

DSC03771 by you.

一個半小時就到高雄啦~~好險有高鐵!
後面那位高個兒,你好淘氣阿..

DSC00959 by you.

高雄店長好認真,自己買了好多玩偶來放,把店弄的真的很PostPet!!

SANY1000 by you.

這隻多可愛!他嘎隻窩下的是momo和comomo鉛筆袋呢!

SANY1005 by you.

店長會議還蠻順利的,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看完另家門市後,馬上到車站去...到下一站台南。

一看就知道台北來的吧~什麼都要照...

SANY1011 by you.

高雄已經好熱了,整個已經進入夏天!

DSC03785 by you.

中午在高雄火車站裡的M吃,日式綠茶不是普通的難喝!

mm.jpg

到台南後,也是到門市看看,門市雖然在車站附近,但也是走了十幾分鐘吧?!而且天氣很熱,再加上很早起,覺得才第二站就整個人開始累了。
一個小時候又回到車站,往嘉義前進...

這位頭髮真的好飛喔!

SANY1012 by you.

等車很無聊,風車也能照!

SANY1022 by you.

成熟的高個兒也照一張...

SANY1019 by you.

一連串照片發現我們努力搞笑做不一樣的表情,但桑泥整個始終如一!

DSC03800 by you.

DSC03801 by you.

DSC03803 by you.
DSC03808 by you.

其實我在擦香水呢...只好用棒子搞笑

DSC03807 by you.

我要爆了,那位要睡了..

DSC03815 by you.

火車上真的很無聊阿,從台南到嘉義又幾幾乎要一小時...

DSC03817 by you.

終於到嘉義了,這家門市應該是待最久的...

SANY1023 by you.

結束後吃了個牛肉麵,叫了計程車,又去搭高鐵準備回台北了。真的是車站一日遊阿....雖然都在坐車,但晚上到家後累的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步伐變得很慢...累了...

SANY1024 by you.

我們的影子...很有趣ㄟ~

SANY1029 by you.

坐上高鐵後....累了

SANY1030 by you.

累了

SANY1031 by you.

真的累了
DSC03823 by you.

DSC03831 by you.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孟仔
  • 那張鬼臉真的有醜到
    怎麼辦到的...(由其是眼睛啊~哈哈)

  • 我也沒想到我做的出來....

    haluka 於 2009/05/11 22:36 回覆

  • 南西
  • 那照片。。。我又笑了

  • 真的
    看一次笑一次...這句話是真的

    haluka 於 2009/05/11 22:35 回覆

  • Z
  • 哈 你們真的很無聊ㄟ 拍好多喔
    不過那位頭髮真的是蠻飛沒錯~是高個兒?
    不過 上班時間可以去店面視察之類的感覺也很不賴耶~
  • 是還不錯
    不過回來後多很多action item
    就不是很好玩了....

    haluka 於 2009/05/11 22:37 回覆

  • Hannah
  • 挖 你好犧牲形象喔
    那張真的很經典 有被嚇到...
  • 哈哈...
    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醜的鬼臉

    haluka 於 2009/05/11 22:36 回覆

  • kelvin820
  • 都在玩啦~沒有認真工作啦!
  • 屁啦
    在店裡因為太認真
    都沒有時間拍照了!

    haluka 於 2009/05/11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