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出差三週,上飛機前問我:你OK嗎! 我說:我OK拉,我是媽媽啊! 其實心裡一直盤算著每一個周末要怎度過

轉眼間三週就要結束了!

這三週週間每天早上八點才出門,從保母家搭車到捷運站也蠻快! 下班後八點去接他,保母的另個小朋友的媽媽很好心,每天都等我,然後送我回家!

這些我原以為會是比較大的接送問題,反而沒造成太大困擾!

也幸好鈞忽然之間可以睡過夜,所以晚上等他睡了之後,我也還可以輕鬆的洗澡!

我還是好晚睡!

每天要洗一整天的奶瓶、吸奶器,加上要算時間擠最後一次奶,

每天幾乎都是一點半到兩點睡覺!

今天開始出現疲倦感了!

好險~K週六就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