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一些因素,今天大家中午一起到基隆全家福吃海鮮。
記得去年底GBS operation team也來這邊吃,那天還跟還不知道的人講了我要離職的事。今天坐的位置還剛好是同一桌呢!
覺得這家真的還蠻好吃的!

中午12點出發!沒想到大家這麼準時咧!
我,南西,Sunny,Prince一起搭Terry的車。

到店裡馬上開始吃
覺得蝦鬆跟咖哩蝦真的是一絕的好吃!
雖然我減肥中,但蝦鬆吃兩個,咖哩蝦也吃兩碗!正~




吃一吃,許南西就開始幫大家拍照!
 



Arthur真的很好笑,我都不知道旁邊兩位在演另一齣咧!


  30公分的距離咧!哈

今天Hank最後一天了,合照是一定要的!


大合照才知道來了這麼多人!
第一張一切都還正常


第二張阿熊轉背面了


第三張又上演擋人戲碼


吃完飯後三台車的人又去亞尼克買個蛋糕和咖啡,但咖啡還真夠難喝,我應該只有喝1/4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